谁动了我的蘑菇

讲真,我想看杰克苏。

lo主,咱俩口味一样,求凯歌衍生这对,双总裁,还有霸道总裁傻白甜 嗷嗷嗷,求太太们写文啊  好想吃😍😍😍

PIE YI:





在lof上看到《放弃我 抓紧我》陈亦度×《猎场》郑秋冬的tag(里面还有肉啊喂!.(๑>؂<๑)۶)


然后我炸了..........


双总裁设定真的苏哭我啊[咬手绢]


我不管我要看杰克苏!!![打滚]


妈的无法抑制住我的洪荒之力了[捂胸口]


陈总完全就是从小说里走出来的男主角[哭泣][哭泣][哭泣]


郑总看上去很强势其实一杯就倒一推就软自带敏感体质o(*////▽////*)q关键是醉了以后还用那种特别水汽迷蒙的媚眼看人啊!各种撩人,结果被陈总吃醋各种PLAY


请一定要艹哭郑总[滑稽]


陈总工作时喜欢明里暗里的揩郑总的油,吃郑总豆腐


特别想看郑总打电话说正经事的时候,陈总从后面抱住他亲脖颈掐细腰捏草莓~手也不老实[滑稽]从后面探入[滑稽]


然后郑总其实腿软的不行,陈总不断刺激着他的敏感点,他整个人都摊在陈总身上了


可是还得用那种带着呻吟的哭腔说


"唔嗯....没事嗯....继.....继续....啊嗯...."


"哦,你说继续啊"低沉的嗓音从耳边荡开,陈总坏心眼的加重了手里的动作


"不是....呜嗯....嗯..."






我我我我....[抹鼻血]












然后其实还有另一对啊


《放弃我 抓紧我》陈亦度×《大好时光》袁浩


这对完全就是霸道腹黑×傻白甜


毕竟像袁浩这样的傻白甜简直太好攻略了[哭泣]


直接艹哭嘤[捂脸]


调教PLAY 醉酒PLAY 泳池PLAY 厨房PLAY ABO




我我我我......


可能太杰克苏了但还是希望有人能写!写了给花( ゚∀゚) ノ❀






第二对不知道啥名就叫度浩了(毕竟我可能是第一个开发这个CP的人)


图cr.logo



评论

热度(36)